“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广活动走进陕西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8: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7日讯 11月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陕西地区旅游推广活动,在西安市大唐西市金市广场举办启动仪式。



此次推介会融入了景区营销人员推介、短片呈现、人物对话、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从“夜观星空、汽车攀岩、探长城、沙漠之旅、宁夏葡萄酒”五条精品旅游线路方面,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推介了宁夏的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通过观看宁夏旅游宣传片和有奖问答等形式,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宁夏多姿多彩的魅力,深刻记住了“神奇宁夏”景色秀美,物产丰饶。



现场不仅有丰富的旅游产品推介、多彩的歌舞表演,还将宁夏美景“搬到”活动现场,详细的向观众介绍了不同类型不同景色的路线,满足各种游客的需求。不仅如此,如果对宁夏感兴趣的嘉宾,还可以在现场直接深入的了解宁夏旅游资源,为之后的出行做准备。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推出对陕西省市民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陕西市民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景区免费游览,领略大美贺兰山风光,畅游最美宁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进一步整合营销资源,精准投放广告,充分展现宁夏“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的风情,使陕西游客对宁夏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有更深入的了解,进而加深宁夏和陕西地区的文化旅游合作,深度推进两地旅游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互惠共赢。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