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执行淡季价格 更有冬季冰雪旅游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11-07 14:3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7日讯 “沙湖慷慨飞百鸟,换得美丽悦人间”。这个季节,沙湖景区苇花飘香,天蓝水碧。沙湖的醉美风景,不但吸引着游人纷纷沓至,同样也让成千上万的鸟儿络绎不绝。它们栖息在芦苇丛中,畅游在水面上,时而展翅翱翔,时而俯冲觅食,蔚为壮观,眼前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生态景象令游人驻足观赏......



驼铃声声,塞北风情。乘驼漫步,近可上沙山饱览沙湖全景,远可游大漠感受黄沙漫漫,沉浸在沙湖冬日的惬意与美好中。

伴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自11月1日起,沙湖景区开始执行淡季价格,即门票40元/人(不含船票,船票价格不变),优惠政策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为止。此外,为丰富景区娱乐项目,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沙湖冬季冰雪旅游也将于12月启动。



具体优惠政策: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门票;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门船票,1.2—1.5米儿童门票半价;全日制大学生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持学生证门票半价;残疾人(凭残疾证)免门票;新闻媒体记者(凭记者证)免门票;随团导游免门票;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免门票。



注:以上优惠政策仅针对有效证件持有者本人有效,优惠政策不叠加使用。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