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 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京"喜无限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13日讯 “太好看了!快帮我拍一张‘我在黑龙江等你’!”11月10日下午,北京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全明星冰场前,北京市民争先在“白雪飘飘”的背景板前合影,或是手持“黑龙江不见不散”打卡留念,这是记者在2019黑龙江省(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现场看到的一幕。



推介会开始前,冰场外围黑龙江旅游互动体验区可谓“色香味”俱全、声光影交织,持续吸引游客朋友前来流连、体验,咨询到黑龙江旅游相关事宜。



要说推介会外场最热闹的区域,美食体验区必须“有姓名”:红彤彤的冰糖葫芦、香气四溢的哈尔滨红肠、冰爽的马迭尔冰棍……这些“龙江味”香飘十里,让人食指大动,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品尝。有的市民吃过后表示哈尔滨红肠简直太好吃了,一定要买回去带给家人尝尝!



在推介会外场的“动感地带”——VR实景冰雪体验区,游客朋友们戴好装备、手持操作杆、眼观显示屏,现场即可体验来自“雪域圣地”亚布力高山速滑的冰爽刺激。不少人摘了穿戴设备,就向工作人员资讯去亚布力的线路,兴奋地表示这个冬天一定要去当地实地体验滑雪。



占据外场“半壁江山”的,是黑龙江13个地市旅游宣传区: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五彩缤纷、齐齐哈尔的雪地飞鹤场景令人啧啧称奇……每张宣传板前,都摆满了丰富的当地旅游宣传手册和旅游纪念品,前来向各地旅游部门代表资讯出行攻略的游客络绎不绝,听说黑龙江的冬季已经开始,都迫不及待地要来体验黑龙江丰富多彩的冰雪盛宴。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黑龙江旅游图片风光展,50余幅大美黑龙江旅游风光图展示堪称是推介会外场的“颜值担当”:冰雕的晶莹剔透、哈尔滨大剧院的摩登现代、万里冰川的气势磅礴、冰雪森林的豪迈壮丽……黑龙江美丽的冬季景色征服了现场游客的心,想即刻领略北国好风光。

推介结束后,来自北京的游客丁女士激动地说:“以前只知道黑龙江的冬天有冰雪大世界,现在才知道,原来黑龙江还有更多的冰雪美景、奇景,洋气的欧式建筑,好吃的美食,还能体验刺激的冰雪运动。我们一家人商量了,今年冬天必须到黑龙江体验一下!”

来自黑龙江李先生表示自己是站着看完整场推介会路演的,内心十分骄傲,他说:“我是土生土长的黑龙江人,离开家乡在北京工作已近十年,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变得这么美!作为在外的游子,一定当好家乡旅游‘野生’代言人!”李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一定要用行动支持家乡旅游,“黑龙江旅游越来越好”是龙江人的共同心愿!

本次推介会还首次通过“趣龙江”黑龙江智慧旅游平台进行现场线上销售,实现黑龙江冬季旅游品牌传播与渠道营销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了黑龙江冬季旅游客源落地。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