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北极光之夜”极光秀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18日讯 11月8日至17日,由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举办的“北极光之夜”大型主题极光秀活动,让游客不出国门,就可看到美丽震撼的极光。



褪去白天的繁华与浮躁,夜晚才会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美。原本寂暗的天空突然被五彩的极光渲染,极光秀在光影变幻中交织成各种自然奇幻美景,蓝色的冷静、五彩的梦幻、绿色的平和......惟妙惟肖的视觉画面如光影大片般在所有游客眼前展开,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而且还有现场实力歌手的激情嗨唱,为游客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让这里成为了银川冬日夜游的好去处,也带给了市民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虽然为期10天的“北极光之夜”大型主题极光秀活动已经结束,但据了解,西夏风情园景区还将于近日推出冬日滑雪项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景区路线: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1496号。(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