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大米”抢滩上海、叫响南昌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学云 刘立杉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1月21日讯 本月中旬,辽宁省盘锦市组织13家大米、河蟹加工销售企业参加了分别在上海和南昌举办的2019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华东地区(上海)推介会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共达成意向额近2亿元。

据了解,盘锦市共组织鼎翔米业、光合蟹业、大洼农垦集团、盘山农垦集团等13家大米、河蟹加工销售企业参会。上述企业充分利用这两个会议平台,展示和推介盘锦大米、河蟹品牌优势,加强与华东等全国各地的农业交流与合作,扩大盘锦大米商贸往来,推动盘锦农业农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在上海推介会和南昌交易会期间,盘锦市粮库责任有限公司的“盘粮”品牌大米深受上海采购商和消费者喜爱,鑫阳光米业有限公司与上海越际实业有限公司签约的鑫阳光品牌“越光”大米一次性售罄,千鹤米业有限公司也与采购商达成销售意向2万吨,香涛米业有限公司的丰锦大米收获了多宗订单。

(李学云 刘立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