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旅厅与宁夏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1 11:13: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1日讯 2019年11月29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与宁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夏大学举行。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卫忠、二级巡视员李金奎,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周震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周震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卫忠与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宁夏大学有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宁夏文旅厅副厅长卫忠在致辞中指出,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与宁夏大学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实宁夏加快全域旅游发展部署要求,借助高等院校智力优势,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新动能的务实之举。他表示,宁夏大学充分发挥人才智库作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积极策划项目,共同开展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师资共享、科学研究、文创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宁夏推动文化事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在致辞中表示,对于宁夏文旅厅多年来对宁夏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此次宁夏大学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战略携手,是发挥政校各自优势,强化全域旅游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宁夏大学将紧紧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智力、科技、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校内资源,加强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互联互通,抓好各个项目的具体落实,务求实效,协力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