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玩周庄|两天一夜亲子游 带娃打卡玩转水乡

发布时间:2019-12-03 15:4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冬日的暖阳爬满了枝头,香村的稻谷已经收割入仓,田野间的狗尾草热情的摇曳着,小猫慵懒的伸着懒腰。



水乡暖冬神仙玩法

周庄+香村·祁庄亲子游行程

第1天:水乡周庄

上午:周庄纸箱王创意空间&手作体验

午餐:纸箱王创意餐厅

下午:游周庄古镇&博物馆

晚餐:沈厅酒家

夜晚:乘船夜游周庄

住宿:香村·祁庄

第2天:香村·祁庄

上午:游玩香村,农耕渔作体验 午餐后返程:有机农家美食



PS:文末附上打卡地汇总、亲子装搭配及拍照攻略,记得点赞收藏哦!


冬日的暖阳爬满了枝头,香村的稻谷已经收割入仓,田野间的狗尾草热情的摇曳着,小猫慵懒的伸着懒腰。

清晨带着心爱的萌宠,在村里的田垄步道上散步,香村是一趟充满原乡味道的乡村之旅,小朋友可以在这里手工磨豆腐,掰玉米,拔萝卜、喂小动物,体验水乡农耕渔作的乡村生活。



#桃源采摘#村口的桃源里,孩子们对一切都充满了新奇,寻找穗大饱满的玉米,小心翼翼地掰下,路过萝卜地的时候忍不住要去拔上两颗脆萝卜,田垄间渐渐成了孩子们奔跑追逐的乐土。

#喂小动物#拔完萝卜,叶子记得也要带回来哦,路过香村书坊的时候,正好可以用来喂喂小动物,三只仓鼠、两只孔雀,还有几只小兔子,一圈小朋友围着护栏玩的不亦乐乎,小动物的魅力果然很大。



#香村磨坊#小河对岸有一座手工磨坊,青砖灰瓦,依水而建。香村师傅提前泡好了黄豆,把一勺勺吸满水份的大黄豆倒进小小的石磨里,转动磨盘,不时加入清水,白嫩嫩的豆汁源源不断的流出来,清香扑鼻而至。

细腻的豆汁加热后放点白糖就是香甜扑鼻的豆浆;稍做加工之后,调上酱料、群菜、虾米,摇身一变就成了豆腐花;过滤出来的大颗粒豆渣可以用来做菜,果然黄豆身上都是宝,一点都不浪费啊!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