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趟定制化“雪国列车”从沈阳启程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蕾 李季春 赵威 韩波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3日讯 11月29日20时23分,满载游客的Y531次“雪国列车”从沈阳北站驶出,一路驰骋驶向“雪国之乡”山河屯站。

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坚持旅客需求导向、遵循规律细分市场、聚焦旅客出行体验”的发展理念,全面推出沈阳铁路客运服务十项便民利民新政策、新产品、新服务,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乘车出行体验。同时根据旅行社和社会团体需要,由主办单位选择经由、选择停站,提出到开时刻和停留时间,开行沈阳局管内定制化专线列车——上述提到的Y531次“雪国列车”就是沈阳局集团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定制化旅游列车。

据悉,沈阳局集团公司所属沈铁国旅集团紧紧抓住东北冬季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早设计了踏雪、滑冰、泡温泉、品民俗等冬季旅游产品,打造冬季经典旅游线路,让游客尽享多姿多彩的冬季旅游体验,全面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多样的旅行体验。

首趟“雪国列车”为冰雪童话雪乡四日游,11月29日20点23分从沈阳北站始发,30日6点30分即可到达山河屯站,游客可以直达中国“雪乡”。与以往旅游路线相比,省去了中转哈尔滨约6个小时行程,大大缩短了旅途时间,提升了游玩质量。游客在双休日畅游“雪乡”后,12月2日5时20分即可返回沈阳,上班族休闲工作两不误,深受游客欢迎。

搭乘首趟“雪国列车”出行的游客享有全程往返固定卧铺,实现了一铺到底,一站直达,而且大件行李还不用随身携带。

同时,“雪国列车”中的多功能车厢备有点歌机、儿童娱乐等设备设施,为游客提供周到、便捷的特色服务。本次“雪乡四日游”还将在12月13日、20日和31日开行。同时还将陆续推出开往长白山、阿尔山、查干湖等方向的冰雪游、温泉游、冬捕游等系列定制化专列产品。

(郭蕾 李季春 赵威 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