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沈北新区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莉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9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的沈北新区,在今年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取得了全省并列第三的好成绩,这也是该区文旅体育中心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在实际工作中所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同时,沈北新区也被列入辽宁省五大旅游功能区之一,该区还申报了道义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和七星海世界、稻梦空间等四个景点的4A级风景区创建工作,并均通过市级专家组验收。

接下来,区文旅体育中心将加大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完善《沈北新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按照最新标准,梳理200余卷档案,完善旅游标识牌10余个、旅游厕所3座,发挥沈北旅游集散中心功能,在方特欢乐世界、怪坡等景区,新增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开通东西两大旅游环线,开展沈北旅游大篷车等活动,满足游客出行和咨询服务需求,拓展省内外客源市场,争创沈阳市首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