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的精彩”夜周庄(上海)产品发布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4: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11日讯 12月8日下午,“不夜的精彩”夜周庄(上海)产品发布会在“不夜城”上海黄浦江翡翠公主号游轮上成功举办,逾70家知名企业,上海会务机构代表,品牌汽车俱乐部代表,携程、美团等OTA代表,驻上海领事馆及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活动。



周庄镇领导在发布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周庄景区在体验空间、产品创新和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全新变化,以及当下着力打造的“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丰富内涵。



伴着浦江两岸的璀璨都市夜色,别具一格的唯美水乡夜走进嘉宾视野。会场二楼周庄产品展上,新产品图文展板、文创展陈、万三酒庄鸡尾酒互动展示,以及夜周庄情景快闪,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周庄全域旅游新兴业态及特色夜周庄产品。



发布会上,周庄水妹子详细介绍“夜周庄”产品,带领大家领略“一昼一水乡 一夜一周庄”的文化绚彩;“夜周庄”以古镇南北市河及沿河街道文创灯光为线,串联起蚬江湾、南湖湾两场光影秀,塑造“两湾一河”的夜周庄整体形象,开辟了周庄古镇休闲旅游度假的全新面貌。



“夜渔”,蚬江湾畔,渔歌悠扬,透过水幕光影,周庄跨越千年,从水中走来。

“夜戏”,梨园戏台,清风明月,一盏清茶,伴着水磨唱腔的大美昆山,入戏大蕴文化的生活时光。

“夜画”,水巷灯火,清波倒影,丁香般的姑娘缓缓而过,入画温柔的江南夜色。



“夜囍”,张厅迎囍,花好月圆,洞房花烛,伊人蛾眉皓齿,融入千年文化传承的夜色时光。

“夜宴”,沈厅酒家,入味的是昔日巨富沈万三传奇一生的动人传唱。

“夜禅”,南湖胜境,古刹禅声,伴随着摇曳的薄光,悠扬在清幽思空的朦胧夜色。



“夜月”,月上南湖,灯影绰绰,清辉满湖,波纹荡漾的是莼鲈之思的想念。

“夜泊”,夜色深沉,西湾静谧,小船相拥,身体在此驻留,心灵也在此停泊。



周庄不仅是休闲度假好去处,还是会务、团建等理想的选择地。除了在古镇内打造夜色周庄外,水之韵酒店旗下的全功楼时尚餐厅、沈厅酒家、莼鲈之思度假酒店、幻想家主题民宿等精致化旅游项目也被引入古镇内;花间堂·季香院民宿以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家人式服务理念,融入地方人文与自然特色,为旅人提供一方人间桃花源。



同时在古镇外,铺开全域旅游的长卷,引入绿乐园等项目构筑野趣空间;以当代文创精神赋能老旧乡镇企业,令万三酒庄华丽转身;提供健身中心、室内泳池、餐厅、酒吧等一站式服务的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也在古镇旁悄然兴起,将江南的柔美清秀和铂尔曼的都市时尚气息完美融合;周庄·香村三期民宿的开业也带动自然村落升级为乡村文创休闲综合体。这就是旅游+科创的成果,全域旅游项目已经在周庄开启了新的篇章。



近年来,周庄不断探索“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品牌价值、深挖品牌意义,赋予了“周庄式生活美学”直接的视觉化呈现,以及景观之上最可融入的周庄生活体验。随着“中国第一水乡”的招牌越擦越亮和夜周庄的打造,越来越多的游客夜泊水乡周庄,体会“不夜的精彩”。



周庄在旅游开发的同时,将0.47平方公里的古镇保育成为原住民栖息的家园,使九百余年历史的古镇仍焕发着光彩,已成为当代文旅空间构筑的一项创举。“夜周庄”也成为撬动周庄全域旅游布局的重要抓手,把旅游的时间延长到夜晚,把旅游的空间向景区外拓展到乡间村落,打开周庄38.96平方公里全域旅游空间,也助推了一批文旅融合“旅游+”产品的发展。



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时代背景下,周庄为零距离展示“夜周庄”及特色旅游产品等文旅融合全新亮点,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融入魔都上海,举办了此次“不夜的精彩”夜周庄产品发布会,全域范围内联合文旅企业,携手出“海”,入“沪”推介,形成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周庄一站式服务,为长三角区域游客展示水乡特色化、差异化、精致化、休闲化的旅游项目,让大家感受到“第一水乡”的新亮点。



周庄旅游全新概念“夜周庄”,

邀请全世界一起寻梦到周庄!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