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周庄|你心中最佳“夜周庄”打卡点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7: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天光渐隐,夜幕轻拢,入夜后的周庄,慢慢融入如画的墨色中。



天光渐隐,夜幕轻拢,入夜后的周庄,慢慢融入如画的墨色中。

泛着灯影的粼粼波光如细碎的星河,依旧是春秋前那般温婉模样。水巷里的灯船将古镇照亮,古桥边的光与影,勾勒出夜的神韵。

徜徉夜色周庄,总有一种风情撩动心弦,总有一瞥风景悄然入心。哪一处、哪一刻,让你心绪翩跹,醉入古镇千年时光的梦境里?一起去发现最佳“夜周庄”打卡地!



周庄大桥·心心相印

公路两旁的行道树如同穿上了闪闪发亮的礼服,沿着道路往前走,一抬头,周庄大桥的树和桥形成了一颗浪漫的“心”形,让人瞬间怦然心动。

青龙桥照壁·四季幻影

青龙桥旁古镇照壁对岸,如同铺开小镇的画卷,四季周庄一幕幕一帧帧掠过眼前,每一幅都极具水乡风情,每一眼都让人沉醉流连。

贞固堂·诗行魅影

光影投射在贞固堂斑驳的墙面上,显示出一排排精致隽永的诗行,《思吴江歌》《沈厅话富》的字字句句,引人幽思回味,尽显周庄的书香风雅。



贞丰弄·渔影粼粼

古朴的弄堂里,木船轻摇,墙面上鱼儿游过,一群群、一阵阵,欢快喜悦。如同水影般的灯光投射过来,展现出渔影粼粼的诗意。

夜囍张厅·水乡婚俗

热闹的码头上,红色喜庆的婚船停泊在岸,好似随时迎接新娘出船轿。隐隐的灯光氤氲出浪漫朦胧的气氛。张厅的墙面上,红色剪纸般的画面呈现出水乡婚俗热闹的场景。

梨园戏台·戏韵光影

夜幕轻坠,花香点点,寻着轻吟浅唱,步入清风明月古戏台,听一曲戏曲,深入感受夜色周庄的美好时光。台上活色生香,台下渐入佳境,恍然不知今夕何夕。



南湖湾光影秀·南湖秋月

月上南湖,水波粼粼,盈盈清辉遍洒。湖面细细碎碎的光影如同星辰散落。长桥卧波,桥影与月影倒映在清波里,构成绝美的月夜禅境。

西湾街·静谧夜泊

沿河灯光点亮静谧西湾,泊在岸边的小船如同沉睡在水乡的臂弯里。夜晚升腾的水雾,袅袅绕绕,营造出充满禅意的幻境。

蚬江湾光影秀·蚬江渔唱

渔歌清唱,划桨出船,打卡蚬江湾,欣赏一场光影秀。水幕里,一位悠悠的老者撑蒿前行,鱼鹰雄立船头,水乡渔猎风情变得立体和鲜活起来。



云海木栈道·月牙弯弯

漫步在云海木栈道,抬头仰望,天上月牙弯弯,低头凝视,地上月灯如昼。天上、地上,共此良辰。月不止有一个,一个悬在天上,一个亮在心头。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