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玩周庄|M&M's豆进驻:只溶在口 不溶在手

发布时间:2019-12-31 15:4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周宣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2月31日讯 还记得这些年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吗?“只溶在口、不溶在手”“快到碗里来”,没错!就是M&M's巧克力,世界上识别度最高的糖果之一,牛奶巧克力的内核,外面包裹着彩色的糖衣,M&M's俏皮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



2018全球糖果零食第一的国际品牌,继亚洲第一家M&M's旗舰体验店在上海开幕后,受到广大群众热捧、成为网红打卡点,你去了没?

如果还没有,没关系~



前方重磅消息来袭:

2020元旦起,来周庄纸箱王

感受好吃、好玩、好有趣的【纸想玩|M&M's巧克力玩具体验店】呗~



被誉为中国第一水乡的5A级景区周庄,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文化古镇风貌、创新文化发展的理念,在2012年时引进台湾知名文创品牌【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有千种以上的纸艺文创商品、主题特色纸餐厅、拿铁玩石客栈、纸艺铁艺装置艺术品等等……已成为周庄行必游景点之一。

用纸设计生活、创造生活,纸箱王主题创意园区就是一座纸雕的艺术空间,“纸箱故事馆”、“蜜蜂故事馆”、城堡武士,各种纸制的动物、玩具、玲琅满目,用瓦楞纸制作的周庄双桥、水乡渔船、聚宝盆等立体纸雕作品,充满了“纸上周庄”的水乡意境。



庭院里有月亮船、爱心墙、大蘑菇滑滑梯、风车长廊、大风车,每一个都是凹造型的最佳拍照点。巴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帆船酒店大厦,幻化成纸雕的缩小版,散落在庭院的各个角落,坐在纸箱小火车上,在院子里转一圈,就好像在环游世界一般~

这次M&M's巧克力结合精美的纸艺文创,甜蜜的“糖衣炮弹”,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压力,感受江南古镇的文艺魅力,快来周庄打卡,一起甜蜜你的生活吧!



有一种生活叫周庄!文旅的升级更贴近大众生活、更增加游客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东方文化、西方科技,古镇底蕴、今日文明,精神、物质的平衡提升……多维度进行着。



【纸想玩|M&M's巧克力玩具体验店】大胆将水乡、纸艺与童趣元素设计相结合,打造“一店一世界”的特色,儿童画、纸艺灯等特色摆设美伦无比。与其说这是一家糖果店,不如说是一个纸艺王国主题乐园,五颜六色的糖果巧克力,琳琅满目的玩具,blingbling的视觉,让你见到它时,瞬间心情美丽。



纸箱王的故事从纸开始,又将纸的故事无限延伸;“纸想玩”的故事从“M&M’s”开始,又将“纸想玩|M&M's巧克力玩具体验店”故事无限延伸……

元旦、春节如何安排呢?

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等您来~



融入生活~真实感受小桥流水人家,

还有MM豆哦!快到碗里来!



纸想玩|M&M's巧克力玩具体验店景区、乐园、商场有关合作

联系人:陈先生 15618586559

微信:jjchen926

地址:周庄镇全福路19号

(尤紫璇 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