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贺兰山大众滑雪赛在西夏风情园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6 15:5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6日讯 1月5日,由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宁夏滑雪运动协会承办,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协办的宁夏第二届贺兰山大众滑雪邀请赛在西夏风情园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设置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两个项目,近百名滑雪高手身着专业的滑雪装备齐聚于此,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争夺赛事总冠军,为本次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滑雪比赛旨在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滑雪技术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扩大银川在全国滑雪领域的影响力和大众滑雪的知名度,助推银川冰雪产业的发展。比赛的举办不仅点燃了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更带动了更多的人认识冰雪、爱上冰雪、乐享冰雪,营造了全民参与冰雪、助力冬奥的氛围。



据了解,西夏风情园滑雪场在今年自营以来,从场地规划布置和雪地项目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观,同时在今年冬季也承接了不少大型的雪上项目,知名度和游客满意度大幅提升。西夏风情园将依托这些丰厚的资源,积极开展冰雪活动来促进冰雪运动大众化,推动冬季银川全域旅游冰雪运动蓬勃发展。(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