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绥宁东山乡:寒冬腊月天气寒 入户走访人心暖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昌培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16日讯 1月16日上午,气温接近零度,寒风细雨夹着雪花,天气异常寒冷但是不论怎么恶劣的天气还是阻挡不住入户走访人的脚步。湖南省绥宁县东山侗族乡东山村的结对帮扶单位,邵阳市强制戒毒所领导胡南春政委一行五人同工作队村两委入户走访贫困户。



春节将至结对帮扶单位的领导心里时刻装着村民的生活。衣服是否能防寒保暧?年货是否备齐?是否还有什么困难?

邵阳市戒毒所胡政委同工作队员村两委一起坐谈,先从村里当前的工作谈起,然后就是了解部署春节前的安全工作:院落、农户的防火安全;春节期间村民出行的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的安全;燃放爆竹的安全等等。

胡政委说:大家一定要有万分的决心和激情确保全体村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绝对不许有一个村民因任何困难过不好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团圆和幸福的象征,因此一定让全村村民过上幸福快乐的春节。

结对帮扶手牵手,入户走访心连心!单位同村民既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又充满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村民拉着领导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也感谢您们这么远来看我们!”(杨昌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