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湖景区节日氛围浓郁 成春节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1月23日讯  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是一个开放式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景区在滨湖公园、云龙山北门,一节山平台、水族展览馆、索道云龙湖站、各游船码头等张灯结彩,通过悬挂的3000余只红红火火的灯笼,设置新春祈福自拍文化牌、立体景观小品、展示牌,云龙山山门挂春联等形式,积极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新完成的云龙湖“寿石”3D灯光秀更为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成为徐州网红必去打卡地。



同时为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惠民服务,水族展览馆在春节期间(除夕到初六),通过和新年财神、海洋小动物人偶合影并发朋友圈“晒出我的春节行—徐州水族馆”等字样,现场集齐66个赞,可获赠新春萌宝—海月水母一只;乘坐盐徐相应高铁到达徐州的游客凭车票享受成人门票半价优惠等。



云龙湖景区通以上的举措,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旨在进一步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游客满意的三优一满意幸福景区,希望市民和游客在节日休闲游览的同时,注意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传统佳节。(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