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A级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17 10:3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17日讯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月14日向全市A级旅游景区发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参观游览的倡议,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积极响应,纷纷推出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这是自从春节期间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作为这场战斗中的最美“逆行者”,他(她)们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无所畏惧。为了致敬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具体公告如下:

一、免费时间: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费对象: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至我市各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对于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全国医护工作者以团队方式来徐州旅游的,需采用与景区预约的方式享受免费游览优惠政策。

徐州市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收费A级景区名录:



备注:以上名录不包括原免门票的旅游景区、博物馆、纪念馆。此外,徐州市文广旅局鼓励全市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积极提供景区内部参观游览相关贴心服务。(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