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将为全国抗“疫”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17 11:1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17日讯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抗击疫情,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军人以及警务人员等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逆行者"们,待疫情尽除,春暖花开之时,宁夏沙湖景区为“抗疫”工作者们实行以下特殊优惠政策:

自景区2020年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警务工作者、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警官证、军官证、士兵证或与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均可享受免门票入园政策(同行家属2人可享受同等优惠)。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沙湖旅游上下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在“防”“控”上着力,众志成城,全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沙湖景区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制定并启动景区疫情防控预案。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募集7.35万元专项款项驰援一线,累计购买4.45万元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送往辖区公安局、卫生院社区及高速出口检验站等一线防控工作点,安排无人机喷洒作业对辖区重点防控区域进行多次消毒处理,组织抽调20余名工作人员协助属地社区做好道路封闭及检测点服务工作,全力协防守护石嘴山市“东大门”。并安排旗下银川沙湖宾馆自2月6日起积极参与“爱心餐 送一线”公益活动,为银川市部分交警、社区工作者、物业保安等众多“抗疫”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提供爱心午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义无反顾、迎难而行,始终坚守在疫情战役的最前线,成为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你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我们愿尽己所能回馈你们。待疫情尽除我们相约宁夏沙湖,尽揽秀美山水。(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