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文莱使馆再提醒抵文中国公民严守隔离要求

发布时间:2020-02-25 09:31: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2月25日讯 据中国驻文莱使馆网站消息,为配合文莱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文莱使馆再次提醒短期入境来文人员,务必严肃对待自我隔离14天要求,认真评估此次来文是否能做到隔离不外出并满足来文目的。如答案为否,建议推迟行期,待疫情解除后再做安排。如已入境,务请严守隔离要求,不要外出。

另外,长期在文人员,务请返文后严守隔离要求。请在文中资企业切实督促并保障员工做好自我隔离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文莱政府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入境管控,驻文莱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加强自我约束,摈弃侥幸心理,讲道德,负责任,相互监督提醒,严守隔离要求,与文莱政府和人民一起,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中国驻文莱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服务电话:00673-8960711。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