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睢宁精准扶贫 帮扶工作队开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8 11:3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任梦婷 吴羡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上午,2020-2021年度江苏省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开班动员会在德清园四楼会议室召开,睢宁县县委书记贾兴民出席会议。   



贾兴民首先代表睢宁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新一届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通过他们向一直关心支持睢宁发展的后方单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贾兴民说,近年来,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睢宁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扶贫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十三五”期间,围绕“四年基本完成,一年巩固提升”目标,睢宁创新推出“精准扶贫十大模式”和“村集体增收十条八法”,累计形成有效扶贫资产超3亿元,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人均年收入超1万元,全县村集体经济年收入平均超40万元,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 贾兴民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帮扶队员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协调服务,帮助帮扶队员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农业公司力量,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切实把脱贫攻坚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结合,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保证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同时希望各位帮扶队员深入基层一线,详细了解睢宁脱贫攻坚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人脉资源,积极争取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共同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队长王道发代表帮扶工作队对县委、县政府的诚挚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睢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睢宁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帮扶工作队今后两年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新一届帮扶工作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以优异的实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后方单位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睢宁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德杰,副县长李曙光参加会议。

(刘涵 任梦婷 吴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