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云上直播春天 今年美景大不同

发布时间:2020-03-20 16:5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资料图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没有一处历史文化遗址,

能让我们感受到如此的亲切和厚重。

期待那一天快来吧,

我们再一次一起放飞!


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国景区景点暂时关闭,许多地方推出了内容多样的“云游”体验,在等待户外出游的日子里,人们可足不出户饱览美景,虚拟旅行、VR赏景、网络看展……

金山岭长城近日推出了“线上金山岭长城”项目,人们打开“金山岭长城”微信公众号,打开“智慧旅游”,可点击看图导览,选择区域和景点,公众号还能听到语音讲解,宅在家也能身临其境地游览金山岭长城。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的国歌声中,看到长城的雄姿,那就是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距北京市133公里。

(张爱东 资料图片)

<  1  2  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