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 享受美好":重庆疫后春游专题出炉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天的第一站,你会选择哪里?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姗姗来迟。而今,寒冬将过,新春已来,不用摘掉口罩,我们已经可以去拥抱自然。春天的第一站,你会选择哪里?

为响应重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号召,促进重庆疫后旅游市场尽快复苏,“山水重庆”携手重庆文旅影响力自媒体“SOLO一城”以及重庆各地文旅部门、各大景区、本地知名网络大V,联合推出“出游首站——重庆疫后春游专题”。

此次专题中还邀请了重庆各地政企主要负责人担任“推荐人”,向全市人民发出邀请,一起用脚步探访、用镜头记录、用网络传播“山水重庆,美丽之地”,助力文旅疫后新生。

本次专题将从渝东南民族生态康养游、渝东北三峡历史人文游、时尚都市休闲游三个维度陆续推出。2020年3月23日将推出首期专题——“渝东南民族生态康养游”,邀请游客一同关注自然山水秀美,民族风情绚丽的渝东南地区,安排一场草长莺飞的春日之旅。

重庆渝东南民族生态康养游

重庆渝东南武陵山区,是重庆唯一集中连片、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以土家族和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渝东南武陵山区包括武隆区、彭水县、黔江区、酉阳县、秀山县和石柱县所辖区域。辖区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以秀丽的自然山水、独特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日渐成为全国知名的民族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

武隆

推介人:吕劲松 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推荐景点:仙女山、白马山

推荐住宿:白马山贡茶园

仙女山 & 白马山

在武隆,不得不去仙女山。阳春三月的仙女山万物复苏,百里草场绵延铺展。此时最宜与两三亲朋前去,或悠然漫步、或席地而坐,遥观碧空云逸,在柔软嫩芽的包裹下感受最纯澈的盎然春意。

与仙女山遥相辉映的,是同样生机蓬发的白马山。现在的白马山正将迎来贡茶的开茶节,你可以在天尺情缘景区的贡茶园内采茶叶、品清茶,感受山野自然的妙趣。再在园内小住一晚,望仙崖云海,赏乌江清波。脚步慢下来,心也静下来。



1  2  3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