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15家A级景区已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24 16:2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海博 王秒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24日讯 来自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消息,截至23日,沈阳共有15家A级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2月21日,沈阳首批5家景区恢复对外开放。一个多月过去了,又有10家景区陆续开业。截至3月23日,沈阳已经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数量达到15家。

这15家景区分别是沈阳市植物园(沈阳世博园)、北陵公园、东陵公园、怪坡风景区、棋盘山风景区、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张氏帅府(金融)博物馆、东北陆军讲武堂、新乐遗址博物馆、爱新觉罗皇家博物院、皇姑屯事件博物馆、沈阳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沈水湾公园。

此外,从3月24日起,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博物馆也恢复向公众开放。

开馆后,两馆将按照疫情防控复工预案,通过网上实名预约、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分区开放等举措做好开放工作。省图书馆暂时开放一楼总服务台和三楼中文社科借阅区。省博物馆将开放全部常规展区。读者和观众可通过两馆的官方平台登录预约。(刘海博 王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