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累计放贷4.76亿元支持文旅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8:00  |  来源:四川日报  |  作者:侯冲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要是没有这2000多万元贷款,后怕得很!”3月23日,广安市武胜嘉豪大酒店总经理谭兴亚看到住客逐渐恢复,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今年初,武胜嘉豪大酒店装修完成,准备春节期间迎客,不曾想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装修尾款还有几百万元没有支付,工人工资还有几十万元。”谭兴亚说,光是这些硬性支出,就可能没开业就关门。

四川农信武胜农商银行主动找上门来,为其提供了一笔2200万元的贷款,并在利率上有所优惠,助其顺利开业。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省不少文旅企业面临较大经营压力。四川农信累计投资申购四川省文化旅游专项债券5.7亿元、累计投放4.76亿元贷款支持文旅项目建设、文旅企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经营者复工复产。此外,还通过对文旅行业存量贷款进行梳理,采取降息、展期、调整还款方式等措施,支持受困企业。(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