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8处5A景区推爆款产品 提振疫后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启飞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3月25日讯 继黄山风景区发布补充公告扩大对外开放“日最大承载量提高到2万人”和黄山旅游推出十条振兴疫后旅游消费市场举措后。3月24日,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推出3款“爆款产品”,联动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景区,加快推进疫后旅游消费市场提振步伐。


据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3款“爆款产品”是在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整合了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和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3家5A级8处旅游景区门票资源和黄山风景区四星级酒店客房产品,针对疫后线上旅游市场,主打“品质、特价、限量和限时”的卖点,刺激消费者的出游欲望。其中两款爆款产品为“黄山门票”与“宏村西递门票联票”和“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景区联票”分别组合,最低售价199元;另一“爆款产品”套餐含黄山门票2张+黄山山顶酒店标间1间夜,周末原售价1760元,现售价899元,非周末和周末可通用。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西递宏村是世界文化遗产,是皖南古村落的典范代表,是徽州文化的载体,集中体现了工艺精湛的徽派民居特色。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集古城生活、宗祠文化、牌坊文化、徽商文化、村落文化、民居文化为一体,包含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潜口民宅、呈坎和唐模等5处景区。

地处皖南的黄山市前身为徽州地区,古称新安、歙州等。黄山市生态绝佳,境内文化和旅游资源相得益彰,是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中以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和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作为该市的典范代表。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依托黄山风景区等优势资源,是黄山市旅游龙头企业。该官方平台推出的“爆款产品”是黄山旅游落实10条提振疫后旅游消费市场的举措之一,通过发挥黄山旅游龙头企业作用,“硬核引擎,以点带面”力促大黄山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整体复苏。(张启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