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 振兴文旅消费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宋卿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日讯 据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十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 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了“消费市场快速复苏、消费规模稳步增长、消费惠民成效明显、消费引领作用突出、消费环境显著改善”的总体目标,并从促市场振兴、促有效供给、促竞争力提升、促入境消费、促放心消费、促满意消费等六方面,提出尽快恢复振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25项主要任务,涵盖了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打造文旅融合IP集群、加快构建行业信用体系、实施智慧旅游便民示范工程等多项内容。

(伍策 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