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夏风情园“不负春光游园会”佳节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7: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8日讯 佳节清明桃李笑,雨足郊原草木柔。清明小长假,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不负春光游园会”迎来了第一次长假小高峰。

活动当天,到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参观游玩的旅客秩序井然,景区为了能给游客们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西夏风情园大型马战演艺《烽火西夏》在清明节期间加演了一场,这样游客不管何时入园,都能看到擂台杂耍,马战演艺,三仙归洞等表演,让游客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一扫此前工作和生活中的疲累,全身心的享受假期带来的愉悦。

活动现场,投壶、蹴鞠、“锣声一响,黄金万两”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让游客们在体验古代竞技文化的同时,也为未来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嗨玩之余,和三五好友在土灶烧烤区小憩一下,话话家常,亲自参与体验古朴自然的土灶烧烤,坐在湖边享受着春日明媚的阳光,淡淡的花香伴着温暖的和风不时飘来,体验一下陶渊明般舒适惬意的田园生活,这个清明节假期,才算不枉此行。

西夏风情园土灶烧烤还在火热预约中,让我们相约在春日暖阳里,享美食、赏春景、观演艺,在体验田园生活的同时,尽情享受美好时光吧!游玩路线: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最西端(108公交直达)。(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