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政企合作直播带货1小时售卖2691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10:32: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一丁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9日讯 4月2日,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与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共同开启网络直播秀,推介湖州旅游产品。整场直播持续一个小时,共吸引115万网友观看,总互动人次171万次,共达成13095笔订单,总销售额达2691万元,有效地刺激了文旅消费市场复苏振兴。

据悉,为做好直播带货,湖州市邀请携程梁建章一行提前到湖进行为期3天的“湖州之旅”考察活动。本场直播从湖州代表性的豪华酒店莫干山裸心堡、悦榕庄酒店、阿丽拉酒店、月亮酒店,到主打亲子特色的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再到湖州最受欢迎的HelloKitty乐园、南浔古镇、中南百草园、云上草原等热门景区,都被纳入当天的“卖货列表”。

此外,所有产品在携程推荐全网最低价的基础上,再拿出惠民补贴打9折,酒店价格最低至2折,如位于莫干山的大乐之野,平时2176元一晚的价格只需888元即可住2晚。(伍策 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