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牙首届风车节”60万支风车打造梦幻王国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蕾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 4月9日讯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春风吹起,阳光正好;我们拿着七彩风车,在草地上追逐;据说,只要吹一吹风车,烦恼就能全部吹走……



历经风雨洗礼,祈念山河无恙。这个春季让我们共同祈福,轻轻转动风车,重拾美好——4月8日,“福运盛京,春暖花开”2020年中国沈阳国际文化旅游节苏家屯春季游—辽牙首届风车节启动仪式,在沈阳市辽牙君旅研学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风车节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局和广播电视局、苏家屯区人民政府主办。风车节由60万只彩色风车打造四大鲜明主题:家国情怀、敬畏自然、责任担当、坚守奉献。

4月8日至6月8日期间,风车节将全天向游客开放,为所有游客提供安全健康的户外旅游场所。所有项目均在室外开阔地进行,入口处设立测温点,对入园游客进行温控。



同时,游园场地及设施还将每日无死角地毯式消杀,园区每隔1-2小时视游客数量,进行多次消杀处理;高峰时将控制人群密度,就餐时控制人员间距;游园前需拨打电话提前预约,以保证您能顺利入园,预约电话:024-3132-5656。

相关人士表示,本次风车节的举办预示着沈阳市苏家屯区文化旅游又迈出了崭新的步伐,风车节也将成为沈阳文化旅游产业界的新地标。

置身风车节的主题长廊,倾听10万风车的欢畅舞动;在这辽阔的田野旁,找回童年的记忆;享受健康快乐的同时,也为自己增添一抹春日的美妙回忆。(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