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踏青观鸟 宁夏沙湖免票优惠再次延长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10日讯 春天的沙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以踏春、赏花、观鸟为主题的沙湖“吸氧清肺之旅”已成为众多游客“宅家”数日之后的出游首选。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宁夏沙湖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引导游客有序入园,“沙漠风筝展演”“湖东湿地骑行慢游”以及“沙漠烧烤”等众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观光游玩。




据了解,今年沙湖还提供了延长免门票的优惠措施。截至2020年4月20日前,景区实行门票全免的特殊优惠政策,并且在此期间,景区开放运营游船及游艇线路,所有船型在原有线路基础上(直线游湖往返)赠送鸟岛观鸟线。




除此之外,以“绮丽沙湖•飞鸟知还”为主题的第九届沙湖国际观鸟节将于4月18日再次启幕。据悉,沙湖国际观鸟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年这个时候全国各地的鸟类爱好者都会相聚于此,共同记录下鸟儿最纯真动人的瞬间。在这个春天,让我们再次相约沙湖,共同迎接这场盛大的观鸟盛宴吧。(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