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全民网络主播大赛:用短视频讲好文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蕾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1日讯 21日,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旅游集团、沈阳市文联主办的“我为沈阳春季代言”全民网络主播大赛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沈阳世博园、沈阳故宫、张氏帅府、沈阳棋盘山风景区、沈阳森林动物园、沈阳鸟岛、关东影视城、沈飞航空博览园、盛京驿站、辽河七星湖景区、北汤温泉、华圣寺、杨城寨生态旅游区、辽牙君旅研学基地、五龙山风景区、爱新觉罗祖家坊、塞多纳温泉度假酒店、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沈阳乐高探索中心、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迪乐尼儿童乐园、盛京红磨坊、奉天记忆文化创意园、大辽圣市商业街的联合支持。

上述24家单位为参赛者准备了价值1000元—5000元的丰厚奖品,期待社会各界短视频爱好者多多参与,一起用镜头捕捉沈阳之美!

本次大赛以“福运盛京春暖花开”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沈阳文旅局等主办方将通过作品获赞数进行评选,号召大家用短视频的方式讲好沈阳故事,为家乡沈阳代言,充分营销宣传沈阳春季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加速推动沈阳文旅市场复苏与振兴步伐,实现沈阳文旅产业快发展。(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