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4-22 14:19: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晗 王兰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4月22日讯 由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玉都 • 玉美岫岩”第三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于4月16日在兴隆街道办事处黄岭村开幕。 本届旅游节的活动口号是:吸岫岩空气养肺、赏岫岩杜鹃悦心;洗岫岩温泉康体、购岫岩玉石吉祥。

景区内,戴着口罩的游客们兴致勃勃,观花赏景,拍照录像,不住地感叹,没想到在岫岩的大山里藏着这般美景,真是绚丽壮观,美不胜收。

本届旅游节在硬件设施建设、宣传推广、运营管理、游客组织、文化包装等方面照比以往有了进一步提升,而且门票免费,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每日限流3000人。在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摄影作品、绘画作品、航拍作品三大评选活动,同时,映山红景区还将开设八大展演展示区域,即特色农产品展区、扶贫产品展区、旅游资源展区、岫岩玉展区、映山红花海观赏区、映山红非遗展示区、岫岩非遗特色文化展演和采摘区,让广大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更加全面地了解岫岩地域文化,提升岫岩整体知名度。

近年来,岫岩县委、县政府着力实施“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以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统领,牢固树立“旅游+”理念,重点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创建旅游品牌,壮大新兴业态,加快开放引进,旅游经济稳步增长,社会效益日渐显现,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肖晗 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