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庄:午后一缕茶香 时光变得温柔缱绻(图)

发布时间:2020-04-26 16:2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旋 周宣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寻常院落,倚窗听风,有虫鸣为伴,在摇椅上细品一杯清茶,和着花香,时光顿时变得温柔缱绻。



暖风轻拂,日色融融,

四月的江南,弥漫着春茶的淡香,

时光温软,惬意慵懒,

午后沐浴暖融的阳光,

来水乡点一杯下午茶,

偷得浮生半日闲~

01 Topic

田园下午茶,倚窗听风

推荐地:香村•祁庄

鱼米之乡的江南,雨量充沛、土壤肥沃,盛产碧螺春等春茶。茶的温润融入江南的慢调生活,在美如桃源的香村•祁庄,饮茶更是一件极为惬意的事。

寻常院落,倚窗听风,有虫鸣为伴,在摇椅上细品一杯清茶,和着花香,看天光开合,时光变得温柔缱绻。

02 Topic

庭院下午茶,追忆童年

推荐地:纸箱王文创园

幸福很简单,就是他们在闹,我在笑。午后小憩,来纸箱王文创园喝杯茶,漫享亲子时光。任孩子们在纸艺的世界里尽情玩耍,释放童真和想象。

乘坐小火车,穿梭蘑菇屋,与比萨斜塔比高……配上可口点心的下午茶时光,不由得追忆起自己的童年,往昔的美好在茶香中沉淀。


1  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