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80000网友围观的金山岭长城啥样?

发布时间:2020-04-27 14:2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杨东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 76380000网友围观的金山岭长城啥样?90后新锐长城摄影师杨东的镜头里有答案。 日前, 2020“云游金山岭”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落下帷幕。金山岭长城景区智慧“云游”模式,新浪话题#云游金山岭#阅读量76380000 。抖音、一直播、微摄等各大直播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千万人次。如果您去金山岭长城,请实名制提前预约购票。



杨东,90后新锐长城摄影师,国际国内长城摄影作品获奖百余。




他是央视“开讲啦”长城之美青年代表;首届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代言人;纪录电影“爱我长城”本色主演。




他从摄影者到研究者,再到保护者,用镜头丈量长城,为伟大的世界文化遗产书写新的故事。




2020“云游金山岭”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落下帷幕。金山岭长城景区智慧“云游”模式,新浪话题#云游金山岭#阅读量76380000 。



1  2  3  4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