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云龙区"五一"举办线上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20-05-06 14:0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6日讯 5月1日上午10点,2020年云龙区线上“抗疫有我·为爱发声”公益演出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云龙万达广场一号中庭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云龙区文化馆和徐州市新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支持举办的一场公益演出。

在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云龙区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任劳任怨,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把社区当成“家”,把辖区群众当成“家人”,把防控工作当做“家事”,把群众诉求当成“家言”,不管是在治病救人的最前线,还是在摸底排查的最前沿,不管是在城市街头,还是在农村社区,都涌现出许多感人至深的鲜活事迹、可歌可泣的凡人壮举。

云龙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本次活动制作了众多优秀原创战“疫”作品,还诚邀国家一级演员杨全明,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副会长,著名音乐人邢剑平等知名艺术家现场演出。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