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遍览绿色自然风光

发布时间:2020-05-07 16:3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铃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7日讯 千野草场景区位于重庆石柱方斗山山脉岩口至茶店沿线,呈南北走向,核心区面积2355公顷,海拔1000—1600米,是“巴渝新十二景”黄水林海的重点景区之一。景区内资源丰富,集山、林、草、石、畜于一体,万亩草场、万亩火棘、万亩石芽、万亩森林四大特色旅游资源镶嵌其中,是自然观光、休闲度假的理想胜地。主要景点有火棘大道、群羊下山、观江长廊、石景长城、森林天井、千野牧场、石芽石笋等。

这里四季景色各异:春天,山花烂漫,遍野的绣球花、鸢尾花、火棘花争相斗妍;夏天,满目青翠,凉风习习;秋天,漫山的火棘红果累累,久缀枝头,灿如红霞;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地里透出的火棘果,红得更艳,分外妖娆。景区内有森林秋千、骑马、射箭、真人CS、悠玻球、卡丁车等游乐项目。2006年,在 “选美重庆”网络评比活动中,被评为“重庆最美的草地”。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美丽的公路两旁,笔直挺拔的树木形成了得天独厚的美丽屏障,天然形成的山石点缀着这里的美丽景象。草地上留下牧羊人和动物的脚印,时而起伏的雾气依旧装点着这片神奇的土地。

这里的很多景观都是自然形成,得天独厚,让人惊叹。走进大自然,让你的心情豁然开朗,让你的心肺得到更好的清洗,心动不如行动,千野草场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