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风,吹开连云港花都季(组图)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四月的连云港,如同绚烂的春花展开花蕊,用自己的多彩的热情,迎接疫情过后即将到来的旅游之春。

在全国抗疫取得初步胜利之际,四月的春风吹开连云港的花都季节。为恢复旅游市场,全面启动连云港区域旅游,近日,连云港市各级文广旅部门精心策划,联合推出15条具有地方文化和春季特色的赏花旅游线路,吸引大家走出家门,走进自然,拥抱美好春天。

这15条赏花线路各具特色。你可以在江苏十大花海之一的连岛花海基地,观赏油菜花、二月兰、迎春花;也可以在东磊延福中国最大的古玉兰群落观赏玉兰花王。你可以在沂河淌百里画廊的万亩油菜花中徜徉;也可以在孔雀沟细细欣赏有800余年树龄的古糯米花树。你可以在海上云台山大桅尖中国最美乡村路观赏桃花;也可以在著名的云雾茶园采摘春茶。此外,在江苏最美乡村韩李村的休闲旅游区采摘园进行采摘,在云台三十六景之一的邸林银杏与连云港银杏王来个近距离接触,都是这些旅游线路中值得打卡的好地方。

在开辟15条各具特色的赏花线路,让人们忘情于连云港花都之中的同时,连云港各大景区联手推出半价政策,面向全国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半价政策,这些景区包括: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渔湾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保驾山景区、船山飞瀑景区、枫树湾景区、云台水生花卉园、伊芦山梅园景区、大伊山景区、伊甸园景区、潮河湾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

与此同时,为向抗疫英雄表达敬意,向湖北黄石民众表达敬意,连云港市所有A级收门票景区,面向江苏省援助湖北医护人员,自疫情结束之日起免门票一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市所有A级收门票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面向湖北黄石市民免门票。

四月的连云港,如同绚烂的春花展开花蕊,用自己的多彩的热情,迎接疫情过后即将到来的旅游之春。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