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哥拉巴公园《蝴蝶夫人》故事背景发生地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长崎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受到西欧尤其是荷兰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宗教、科技、文化等方面,所以在长崎随处都能见到西欧国家的缩影。而进入长崎的哥拉巴公园,能了解到长崎和西欧源远流长的关系。


提到日本,典型日式和风系的画面会在脑海中萦绕,但来到长崎,这座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其城市风格却显得多样化。



在长崎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受到西欧尤其是荷兰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宗教、科技、文化等方面,所以在长崎随处都能见到西欧国家的缩影。



而进入长崎的哥拉巴公园(GLOVER GARDEN,中文也被译作格洛弗公园), 能了解到长崎和西欧源远流长的关系。



哥拉巴公园始建于1864年,是当年苏格兰商人哥拉巴的宅邸,公园建在半山腰。



公园内有日本最古老的木质洋房,西式风情建筑和日式和风街道相结合,可以俯瞰长崎港口,算是长崎最好的观光地之一了。





1  2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