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线上云游北京活动 专为湖北“拼单”

发布时间:2020-05-22 09:4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2日讯 5月19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红楼公共藏书楼举办2020年“中国旅游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线上云游北京活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微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网络手段,突出“逛京城、游京郊”的主题和文旅融合,选择了部分景区景点,借助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及平面媒体,以“线上发布+景区云游”的形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带领市民云上游北京,更全面、更深入、更直观地感受京城文化和京郊之美。

本次活动还特意增加了直播带货环节,专为湖北“拼单”。主办方把北京老字号美食、特色文创产品、京郊土特产、非遗作品等列为带货内容,并着重对支援合作的湖北巴东等特色产品进行了网络带货。(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