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落幕 "云"直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楠雪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6日讯 5月21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在苏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颁奖仪式突破传统,创新采用“云”直播,以视频、图文结合方式全方位展现获奖作品及获奖单位和个人风采。

大赛以“打造文创精品,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了江苏旅游文化,推动非遗产品活化,挖掘和推出一批富有文化内涵、符合市场需求的旅游文创商品。主办方共收到文旅企业和个人报送的实物商品700余件(套),打造了一场文创商品与精工艺术交融的视觉盛宴。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评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苏州市选送的“苏绣手办”荣获大赛金奖,“平江鹿”苏扇、“花小编”繁花、万三“青PAR”黄酒分别获大赛铜奖。(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