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自然资源局:13人献血4900毫升凸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仇建华 杨春梅  |  责任编辑:古剑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5月26日讯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云南省各级医疗机构正常医疗秩序逐渐恢复,临床用血需求出现大幅提升。

为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临床急需血液救助的患者能够及时输注、得到救治,根据海直工发〔2020〕10号文件的精神,近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自然资源局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员按照要求经过测温、登记、填表、检测血质等程序,13人顺利献血49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在关键时刻,勐海县自然资源局的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入党誓词,满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毫不犹豫挽起温暖有力的坚实臂膀,捐献可以再生的健康血液,以帮助各级医院,挽救素昧平生的患者生命。

疫情当前,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部门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行动诠释了奉献与担当。这,既是为爱书写逆行篇章,更是关爱他人、挽救生命的无私奉献,更是中华民族同甘共苦、众志成城传统美德的最好诠释。(仇建华 杨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