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高颜值民宿带你回归初夏漫时光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艾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养鱼、喂狗,打理花圃,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有一所小院,面朝湖光山色坐看晨阳晚霞……


远眺连绵群山,近听溪水吟唱静坐屋舍看日出日落,望花开花落,聆听风声细雨,蛙叫蝉鸣回归田园生活,似乎一直是大众心底最美好的向往!

诗和远方的梦想太遥远?在石柱县中益乡坪坝村深处大湾民宿坐落在这儿,与世无争推开窗就可以拥抱山林间的风和生机勃勃的乡村,无需过多的言语闭上眼睛感受大自然吧!

民宿海拔950米左右,年平均气温24℃以土家吊脚楼为基本元素,利用大湾老百姓的空房闲置房改造而成。

走进民宿,土家姑娘立马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红糖米米茶,亦或一杯深红透亮的老荫茶,轻音乐在四周回荡……

斜阳西下,沿着废旧铁路枕木和卵石铺成的小路,行走土家族吊脚楼身影倒映在旁边的湖水中影影绰绰,一切如梦似幻清晨。

睁开眼,拉开土布窗帘嫩黄嫩黄的阳光洒落青山绿水间潺潺流水奏响欢快的乐章……一天的田园寻乐又开始了!(陈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