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新经济产业(周庄)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9日讯 6月12日,2020全球新经济产业(周庄)论坛将在周庄舫举办,思维碰撞、智慧交锋、睿见未来。亿欧公司、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行业大咖、四海宾朋齐汇聚,论道新经济,探索新生活。这个初夏,遇见“新”周庄。

论坛抢“鲜”看

论坛聚焦创新

本次论坛顺应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大势以及人民的美好愿望,以“科技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设有新消费、新餐饮、未来居住、科创、新金融、企业数智化升级等行业话题,将邀请政府领导、行业学者、大咖嘉宾、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共话产业创新趋势。

论坛会场独特

本次产业经济论坛选址周庄舫,有着特殊的深意。2001年,周庄舫曾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贸易部长非正式会议举办地。时隔近二十年,2020全球新经济产业(周庄)论坛再次选址周庄舫,这是一次对过去的呼应和致敬,也是又一次新经济的碰撞,发掘新时代下经济发展的新方向、新动力。

选址周庄,还得益于周庄先天的优势以及创新性发展的示范。近年来,周庄以前瞻性的目光,不断深挖江南水乡文化,通过科技创新和跨界融合,推出“夜周庄”等文旅新产品,丰富了“有一种生活叫周庄”的体验和内涵。

论坛嘉宾云集

行业大咖、专家学者等将齐聚此次论坛活动,碰撞新思维火花。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以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还有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将通过主题演讲或跨界对话的方式,探讨分析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新趋势、新机遇。

论坛考察空间

古老周庄创新求变,不断适应旅游需求,创新新产品、新空间,将成为嘉宾们游访的好去处。沉浸式地体验蚬江湾夜渔、南湖畔夜月、古戏台夜戏、张厅夜囍等八大夜色产品,在《四季周庄》的实景演出中,感受浓缩的江南风物之美。

香村•祁庄打造出特色新乡村,三期民宿空间更引入了智能科技,以互动和绿色低碳植入未来式生活方式,开启新功能、新体验,令人耳目一新。万三酒庄依托文创品牌设计,让老酒焕发新味道,通过黄酒特调工艺,融合时尚元素,打破传统口味限制,给人无限惊喜。

论坛日程展开

6月12日主题论坛

09:00-09:30

论坛开场

嘉宾致辞

“聚宝盆”政策发布

09:30-10:50

主题演讲

10:50-11:50

圆桌讨论

“产业基金创新之路”

14:00-14:25

主题演讲

《新消费时代老字号品牌的创新之路》

14:25-17:00

圆桌讨论

话题1:旅游产业创新

话题2:新品牌与营销的创新变革

话题3:5G时代的智慧景区与康养产业创新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亿欧公司与周庄在产业创新融合、文旅消费升级、品牌价值传播方面,具有诸多契合点。相信本次论坛在周庄论道新经济,也在古镇探索新生活,将有利于周庄推动聚焦文化、聚焦产业、聚焦线上线下服务的跨界发展。

当江南水乡碰撞科技力量,2020全球新经济产业(周庄)论坛,大幕将启,敬请期待!

(尤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