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开展"国潮汉风•夜彭城苏宁之夜"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5:41: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陈浩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2日讯 6月20日晚,国潮汉风·夜彭城暨2020徐州文旅惠民消费季分场活动在苏宁广场举行。这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徐州市打造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促进文旅复苏振兴,繁荣徐州市夜间经济,徐州市文广旅局联合市商务局、市体育局、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国潮汉风·夜彭城暨2020徐州文旅惠民消费季。

告别夜的黑,享受夜的美,徐州市民们相聚在这美丽的夏夜,纷纷来参加在这儿举办国潮汉风•夜彭城——苏宁广场之夜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每一场令人向往。汉文化、徐州味、时尚潮、国际范的初印象。少儿音诗画《童游徐州》,带大家玩转大徐州,小朋友们有话说,这些徐州市的小导游们,带领大家畅游徐州。

来到徐州不仅有美景美食,还有好礼相送!惠民消费季期间,徐州文旅开展汉风锦鲤线上惠民活动,有诸多幸运大礼送给大家!此次汉风锦鲤为大家带来四重好礼,第一重好礼是“汉风锦鲤”优惠卡(PPT)。文广旅局发动1200余家文旅商企业让利惠民,推出“汉风锦鲤优惠卡”,群众可关注“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领取汉风锦鲤优惠卡,享受千家文旅商企业消费季优惠。

第二重好礼“汉风锦鲤红包卡”!文旅消费季期间,每周五晚上八点,在“徐州市文广旅局官微”推出“汉风锦鲤红包卡”,免费文旅体验超值惠享,大家可以定好闹钟迎接红包雨。近500个汉风锦鲤红包,最高价值近千元,由43个知名商家免费提供(大屏幕显示商家)。

第三重好礼是文旅惠民卡!今年初,为了把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老百姓,徐州市文广旅局开展“徐州人游徐州活动”,并联合市民卡公司,整合徐州市重点收费景区资源及门票优惠政策,面向全市市民和长期在徐居民,发行了徐州文旅惠民卡,每张惠民卡定价98元,全年可用100次,合成一次一元钱。可谓,一卡在手,说走就走,畅游徐州。

第四重好礼,也是最最激动人心的重磅好礼隆重推出——汉风锦鲤幸运卡!这个汉风锦鲤幸运卡最高可达十八万!分量超值!有超豪华五星套房、有万元电动车、还有价值数千元的最新潮VR设备!想把大奖赢回家,关注徐州文广旅官微,拿出手机来扫码,点进去赢大奖。“国潮汉风﹒夜彭城”中大奖活动每月一次,周一晚上八点将在线抽出第一期“汉风锦鲤幸运卡”。

很多观众也穿上了美美汉服,与“国潮汉风•夜彭城”的活动主题呼应。汉文化传承和推广是每个徐州人的自觉和担当,现在在街头巷尾,景点公园,总能看到身着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这是当代中国人对古老传统的深情回望,而传统汉服也在以崭新的面貌焕发出勃勃生机。

华美典雅的上灯仪式点亮了璀璨彭城之夜,国潮汉风•夜彭城和2020徐州文旅惠民消费季会惠及越来越多的市民,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刘涵 摄影/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