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缤纷夏日清凉 五色斑斓好炫(图)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夏季的黄山风景秀丽多姿多彩,如同是上帝精心装扮,用五色斑斓拼出了一个迷人的黄山之夏。


翠绿

绿色是黄山夏季的主色调,漫山遍野的绿色如同提神清脑的一剂良药,能让人把心底积压已久的烦躁一扫而光。参天古木拔地而起,倔强的向着太阳的方向延伸,它们经历了千百年的风霜剑雨后越发生机勃勃,把夏季的黄山妆点成一片绿色的海洋。走进黄山,被这片绿色拥抱着,呼吸间透着甜美馨香,夏天竟也变得美好起来。

湛蓝

“蓝”在黄山不仅只是一种色彩那么简单,它在黄山是自然、纯粹、辽阔而美好。高覆盖率的森林让黄山的负氧离子爆棚,天空也呈现出深邃而透亮的蓝色。大朵大朵的白云堆积在天空,绵软洁白,就像治愈系电影的里的场景,莫名的脑海里就响起了《天空之城》的美妙旋律。

火红

观日出是登黄山必打卡的美景之一。蓝黑色的夜幕里一点猩红跃出云层,火红的光像箭头般射向四面八方,以燎原之势侵吞了整个黑夜,残月与群星在这场战役中败下阵来,头也不回的溜走了。那一团火球乘胜追击,逼退了最后一丝黑暗,染红了半边的天空,努力的往上攀升。最终它赢了,高悬于空中,欣喜的俯瞰大地,漫天的云彩害羞的红了脸,飘向了更远的地方。

黑白水墨

春夏黄山多降水,丰富的水汽使得黄山总是薄雾氤氲。山谷间终日薄雾弥漫,淡雅的水雾随风摇摆,难道不是九天仙女的水袖曼舞?云海翻滚,如海浪惊涛拍岸,通透的白阻隔了视线,群峰远山若隐若现,只余下一些黝黑的影子。云海是一位胸有成竹的国画大师,寥寥几笔勾勒出一副诗情画意的水墨丹青,无论是布局还是留白皆余韵悠长。(文/张梦颖)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