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宁夏西夏风情园推出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4日讯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6月25日至6月27日,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将以“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为主题,推出端午节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节日期间,景区将设置明信片邮寄处、许愿瓶领取处、彩绳编织处等活动地点,游客朋友们可以免费邮寄明信片给远方的思念之人,或者领取一个许愿瓶,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期待和祝愿,又或者给家人或朋友们亲手编织一个彩绳,为他们带去平安吉祥的祝福。

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精彩演艺也不容错过。据了解,端午期间,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每天将会增加两场彩楼招亲演艺,现场还原西夏嫁娶之仪,让您在体验西夏市井民俗的同时一睹西夏婚俗。除此之外,景区的大型实景马战演艺《烽火西夏》和《擂台杂耍》将会正常进行。看演艺,祝愿祈福,这个端午节,和我们一起开启一个不一样的节日吧!游玩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最西端(108路公交直达)。(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