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复苏 端午期间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尚槿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6月29日讯 厦门市旅游市场加快复苏, 端午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56.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5亿元,同时,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在假期推出,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近期,厦门市推出一批“避暑纳凉滨海休闲”亲水项目,亲水主题公园、海滨戏水休闲等受到游客及市民的青睐。方特水上乐园、观音山水世界、厦大白城、黄厝海滨浴场、环岛路椰风寨、曾厝垵、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海沧湾、杏林湾等海滨景点成为休闲纳凉的好去处。端午期间,方特旅游区接待游客2.35万人次,观音山梦幻海岸接待游客3.9万人次,椰风寨接待游客4.4万人次,曾厝垵接待游客3.15万人次,厦港片区(沙坡尾、观景平台)接待游客4.72万人次。与此同时,乡村生态游也大幅度回温。

从市场特点来看,文化游、亲子游、乡村游、滨海游、夜间游等产品业态突出,高品质度假产品、预约制游览越来越受到游客认同。丰富的夜游项目也为端午期间注入了新活力。

(伍策 尚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