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4:13: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日讯 6月30日,为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沙湖旅游开发和生态治理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沙湖与我同存,我与沙湖一家”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当天,在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胜辉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参观了宁夏农垦博物馆,重温农垦情怀、延续农垦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农垦初心,担起新时代建设新沙湖的新使命。此外,党员干部们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听取了景区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对湖东湿地经营开发等情况的汇报分享。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前往沙湖景区南岸沙漠娱乐区进行环境整治活动。

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是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的生动实践。宁夏沙湖人也将以一以贯之的勇气力量、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沙湖旅游业态转型升级,实现沙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