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庆祝建党99周年 音乐会弘扬廉政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推进“三清示范区”建设,结合打造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党建+文旅”的融合探索,实施“汉风清韵”工程,创新党课教育方式,举办“艺术党课”文化周活动,塑造新时代富有汉文化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

6月30日,由徐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推出的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在徐州音乐厅成功举办。

汉风清韵音乐会是“艺术党课”文化周的活动之一,融红歌、红剧、诵读、汉乐等内容为一体,创作推演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廉政正能量的艺术产品。音乐会在《红旗颂》辽阔悠远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之而来的女声独唱《英雄赞歌》、配乐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汉乐《红色经典联奏》、徐州琴书《清风扬》、交响乐《我的祖国》、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梆子戏《因为有你》等精品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艺术党课·汉风清韵音乐会,让党员干部在艺术感染中接受精神的洗礼,更好地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为徐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