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马战《烽火西夏》带你开启神秘西夏之旅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2日讯 提起银川旅游,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镇北堡西部影城,一句“爱你一万年”让多少游客到这里圆了心中的大话西游梦。不过来银川旅游,还有这样一个地方也是不容错过的,那就是宁夏西夏风情园。景区坐落在贺兰山脚下,园内凝练西夏建筑的精粹,漫步其中除了可以感受到西夏建筑艺术的精美绝伦,还可以看一场大型实景马战《烽火西夏》,通过实景演艺带你穿梭西夏,温故一段震撼精彩的历史。

《烽火西夏》是景区斥巨资打造的大型户外实景演艺,作为景区内不容错过的打卡项目之一,获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该剧情还原了历史上西夏与辽之间著名的战役——河曲之战,表演中采用了震撼的响箭、水炮等特效,结合惊险刺激的马踏飞燕、飞马倒立等马上特技表演,同时融入了战争、祭祀、爱情等多文化元素,为游客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置身现场可真切地感受到西夏古战场的金戈铁马。

除了实景马战《烽火西夏》,宁夏西夏风情园景区还有《擂台杂耍》《古法制陶》以及打铁、擀毡、说书、占卜等多种民俗表演。据宁夏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要看完景区内全部的演出,体验完所有的项目,可能需要半天到一天左右。不过,走进这里,哪怕走走逛逛,你也可以体验到浓郁的西夏文化氛围,如果多来几天,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气息。”(伍策 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