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抗疫 宁夏书画院抗疫主题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7 15:5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中国网7月7日讯 为深入宣传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以文艺精品致敬英雄、鼓舞斗志,7月7日,由宁夏书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美术馆)主办的抗疫主题作品展在宁夏图书馆二楼宁夏西部美术馆正式开展。



本次抗疫主题作品展参与画家共有17位,展出作品50余幅,展览将持续至7月14日。



作品展主题是以“画”抗疫,围绕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与事,用艺术工作者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抗疫工作的关切与支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人间大爱,凝聚力量,礼赞英雄,自觉承担起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责任,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觉去观照这场全民战疫,将人们寻常言语难以表达的敬意凝结在作品里。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书画院发挥业务优势,围绕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人与事,创作出表现抗击疫情题材的作品200余件,并在宁夏书画院微信公众号中举办了6期抗击疫情微展览。

(伍策 鬼谷)